Home 探索知識的根源(16書)
列印 E-mail

探索知識的根源(全套16冊),銅紙全彩精印

讓孩子認識世界,過去、現在與未來。     定價:HKD$1280


 


 想知道各種動物的世界和演化、生態間的秘密、世界科技是如何進步、人物與科學的技術、自然界的秘密、神秘的星球和宇宙、人體的奧秘,以及生命的演化嗎?本套書共16本,本本精彩的豐富內容值得您一同進入探尋!!!

內頁預覽(按圖放大):

~全16冊精彩主題~

神奇的動物世界 
以生態研究的觀點出發,告訴您動物是如何進化,捕獵和防禦,以及何謂動物的利他行為......等等動物世界的神奇之處。

動物百科大觀  
從本書中,您可以瞭解到動物是如何生活、繁殖、求生存,以及進行生存競爭等等有趣的小知識。

人類生活與經濟
古代人如何謀生?農業生活是怎麼開始的?貨幣是怎樣開始的?......這些經濟史上有趣的問題,都將在本書中為您一一解答。

世界經濟大觀
從遠古時代開始,以世界觀點介紹東西方迄今的經濟發展,是一本瞭解世界經濟發展不可多得的好書。

探索生態的秘密
可以認識到各種特殊環境中的動物是如何生活。

世界科技大觀
以最淺顯的文字,介紹一千多年來迄今,影響全世界人類生活的重要科技發明。

自然科學的秘密
從探索生命開始,並解釋生物是如何生活,說明地球上的生命目前所面臨的危機,為生物觀察提供了絕佳的環境。

人類與科學技術 
從原始人類發明火開始,深入淺出地介紹到迄今影響人類生活的許多重要科學技術的發明。

人類奧秘百科
從神經元談起,詳細地解釋人體是如何與外界互動,產生反應,以及人類是如何孕育下一代,為您徹底揭開人體的奧秘。

生命的演化
生命是什麼?最早的生命是怎麼樣生存,怎麼樣演化,如何被淘汰......這些有趣的問題,都將在本書中為您一一解答。

科學巨變的世紀
在科學巨變的二十世紀中,您可以看到許許多多改變人類思潮的學說和發明是如何與世界局勢環環相扣。

巨變的二十世紀
本書介紹二十世紀政治、經濟、科學、藝術等各方面的巨大變化,並帶你瞭解自己所身處的大環境。

人體之謎
告訴您人體是如何進行運作、活動、生存等功能。

動物世界演化
從2.5億年前的中生代時期談起,一直到人類的起源,帶您綜觀世界動物的演化。

神秘星球大觀
從人類如何開始觀察天文談起,並論及到太陽系和宇宙的未來,本書將帶您遨遊完整的天文學世界。

神秘的宇宙   
太陽系有哪些行星所組成?人類對宇宙究竟做了多少探索?瞭解到什麼程度?這些問題,通通將在本書為您一一解答。


推廣期內, 免費送貨。

查詢電話: 2151 8080

 

 

 
Copyright ©2008 Kids-kingdom.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