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小熊維尼英文首部書
列印 E-mail

小熊維尼英文首部書(全套15本平裝+15張CD)   定價:HKD$1360




內頁預覽(按圖放大):

Pooh and the Storm that Sparkled

The Giving Bear


創造【活潑美語】的學習環境,讓孩子輕輕鬆鬆學好美語。培養孩子勇敢嘗試說美語、好奇喜歡探索美與世界、熱愛學習美語的習慣。可以【讀】的美語故事書  訓練兒童閱讀語文能力和表達語文能力。可以【聽】的美語故事書  激發兒童對美語想像力,學習情境式思考讓孩子對美語學習不再是被單字是學習。可以【演】的美語故事書  培養孩子對話能力,透過語文對話學習表達能力。可以【親子互動】的美語故事書  鼓勵孩子獨立思考,增進親子關係。

小熊維尼英文首部書書目:

 1.小熊維尼最好的朋友
 2.貪吃的小熊維尼
 3.屹耳的生日禮物
 4.小熊維尼種大南瓜
 5.瑞比迷路記
 6.小熊維尼受困記
 7.愛跳躍的跳跳虎
 8.輸不起的跳跳虎
 9.屹耳找朋友
10.復活節尋蛋記
11.小熊維尼的英雄派對
12.樂善好施的小熊維尼
13.小熊維尼與國慶日
14.小熊維尼的驚喜花藍
15.跳跳虎歷險記
可以【聽】的故事書--激發兒童想像力
15片英文CD,每片內容活潑有趣,簡單易懂英文句子讓孩子朗朗上口,在聽故事中輕輕鬆鬆學會美語。


可以【演】的故事書--培養孩子想像能力和表達能力
每本故事豐富精采,透過故事裡人物帶領孩子在情境想像世界裡,激發孩子想像世界不僅帶來學習樂趣,同時孩子也學習到想像與表達能力。
全套15本平裝+15張CD

推廣期內, 免費送貨。

查詢電話: 2151 8080

 

 
Copyright ©2008 Kids-kingdom.com.hk